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诺安平衡二季度亏2000万 老将夏俊杰“隐退”实为甩包袱

时间: 2016-07-22 09:28:12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7月21日,诺安基金发布了《关于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变更基金经理的公告》,解聘了夏俊杰,由李嘉独自掌管。

作者:李一平 来源:号外财经网

\

  7月21日,诺安基金发布了《关于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变更基金经理的公告》,解聘了夏俊杰,由李嘉独自掌管。

  <<号外财经>>注意到,夏俊杰的离职原因是“工作调整”,在“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中表示,仍担任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诺安双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也就是说,夏俊杰为自己减轻负荷了,不过,离任的这只基金业绩并不好。

  据诺安平衡二季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0.87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本期利润为-2073.80万元,本期已实现收益-4120.72万元。

  <<号外财经>>据东方财富统计,截至7月21日,诺安平衡今年以来回报率为-20.80%,而同类平均业绩为-5.59%,沪深300指数同期跌幅为13.22%。该基金在可对比的1311只基金中排名第1225,属于垫底水平。这个时候老将“隐退”,大有甩包袱之嫌。

  据公开资料,夏俊杰曾任嘉实基金行业研究员;2008年加入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机构理财部投资经理,现任配置基金组投资总监。2010年3月起任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4月起任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11月起任诺安双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5月起任 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其管理的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诺安双利债券、诺安灵活配置近两年业绩均居同类前半营,可圈可点。诺安灵活配置今年以来回报率为4.88%,在1155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76名。

  老将的“隐退”对诺安平衡这只基金的持有人来说不是好事,现任基金经理李嘉在2014年加盟诺安基金,历任基金经理助理,自2014年6月起任基金经理,任职基金经理的经验并不丰富。夏俊杰“隐退”后,诺安平衡业绩会有怎样的变化,我们将密切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李一平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