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再向塞浦路斯提供贷款

时间: 2013-09-17 17:43:28 来源: 国际在线  网友评论 0
  • 据德国《图片报》9月16日报道,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再次向塞浦路斯提供救助贷款,总额为84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91亿元)。据悉,针对塞浦路斯的援助计划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第一季度,累积的援助金额将达到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15.66亿元)。

  据德国《图片报》9月16日报道,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再次向塞浦路斯提供救助贷款,总额为84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91亿元)。

  报道称,在此前的9月13日,欧元区各国已经通过决议,准备向塞浦路斯提供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2.35亿元)的援助资金。据悉,针对塞浦路斯的援助计划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第一季度,累积的援助金额将达到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15.66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