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杠杆基金领涨 10天飙24%

时间: 2011-07-06 10:59:09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如果你是杠杆指数基金的持有者,那你就是本轮逼空行情中最幸运的基民:本周一,大盘大涨1.94%,杠杆基金银华鑫利净值一日飙升5.07%;本轮反弹,沪指涨幅约7%,杠杆基金申万进取净值10天大涨24.48%。目前,杠杆指数基金的进取型份额中,大盘风格者主要包括双禧B、银华鑫利,中盘风格者主要包括银华锐进、申万进取,小盘风格者主要包括信诚500B。

\

\

基民博反弹 首选杠杆指数基金

  如果你是杠杆指数基金的持有者,那你就是本轮逼空行情中最幸运的基民:本周一,大盘大涨1.94%,杠杆基金银华鑫利净值一日飙升5.07%;本轮反弹,沪指涨幅约7%,杠杆基金申万进取净值10天大涨24.48%。而如果你依然看好A股的反弹行情,那么,你不妨选择一只杠杆指数基金,杠杆指数基金是博取反弹的优良工具。

  杠杆基金作为抢反弹“利器”再次得到验证。本周一,沪指强势攻克年线,并站上2800点大关,日涨幅1.94%。多只杠杆指数基金的净值涨幅远远超越大盘,银华鑫利日净值增长率高达5.07%,申万深成进取、信诚500B、银华锐进、双禧B、兴全合润B的净值日涨幅也均超过3%,分别在3.17%~4.60%之间。

  拉长时间来看,杠杆指基的净值涨幅更令人叹为观止。自6月21日开始10个交易日中,上证综指涨幅约7%,申万深成进取、银华鑫利期间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24.48%和19.08%。

  在市场反弹中,高杠杆带来的高收益在上述两只杠杆指数基金中得到明显体现,其他杠杆基金如银华锐进、信诚500B、双禧B等的净值涨幅也均超过了12%。

  先知先觉资金已入场抢筹

  杠杆指数基金近日的强劲表现已吸引了资金的关注。据深交所统计数据显示,上周,7只杠杆基金累计净申购了1.86亿份,其中,跟踪深100指数的银华锐进上周净申购量达1.08亿份。

  从二级市场上看,自6月21日至本周一,杠杆基金中,交易价格涨得最好的是信诚500B,其区间涨幅为16.91%,涨幅成倍于大盘。银华锐进、申万进取、双禧B同期二级市场价格涨幅也分别高达16.37%、15.13%和11.70%。(见表一)

  尽管近日二级市场交易价格的涨幅普遍赶不上净值涨幅,杠杆指数基金依然多数保持溢价交易。截至上周末,申万深成进取、银华鑫利、银华锐进的溢价率分别高达16.64%、8.88%和8.8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吴倩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