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牛“一对多”已赚25%

时间: 2010-08-18 10:31:05 来源: 东方早报  网友评论 0
  • 截至8月13日,绝大部分一对多专户业绩回升到1元以上。其中,成立于去年9月25日的广发主题01的净值为1.246元,排名第一;排名第二位的是中信建投-添富牛1号,其净值为1.151元;排名第三的是易方达直,其净值为1.101元。

   据一份不完全的基金一对多”业绩表统计,截至8月13日,绝大部分一对多专户业绩回升到1元以上。其中,成立于去年9月25日的广发主题01的净值为1.246元,排名第一;排名第二位的是中信建投-添富牛1号,其净值为1.151元;排名第三的是易方达直,其净值为1.101元。

  上述业绩表对27只一对多产品的业绩进行了统计。其中净值在1元以下的有14只,其中有8只产品净值在0.95元以上,净值最低的为0.909元。

  值得一提的是,业绩比较好的一对多产品,多为去年发行,且其管理期限多为1年(其中广发主题01管理期限为2年)。这些产品即将面临清盘。

  一家基金公司中负责专户的投资经理告诉早报记者,一年下来,他管理的一对多专户收益率在10%左右,大部分投资者对此还是比较认可的,因为同期大盘下跌幅度近15%。

 
【作者:柯智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邢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责任编辑:樊青丽)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