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代销广发旗下两基金

时间: 2008-03-11 08:37:0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广发基金公告,广发货币市场基金和广发大盘基金将自3月10日起通过光大银行代理销售。同时,广发大盘基金还将参加光大银行推出的基金定投优惠活动。投资者可在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以上基金的前端申购、定投等业务。

  目前,广发基金旗下全部开放式基金已经在光大银行销售。除了广发聚富、广发稳健、广发小盘、广发聚丰、广发优选之外,广发大盘也参与了光大银行举办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优惠推广活动”。投资者在光大银行规定的活动推广期间,以定期定额的方式投资“广发大盘基金”,即可享受前端申购费率的8折优惠。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广发旗下广发聚富、广发稳健、广发小盘、广发聚丰、广发优选、广发大盘时,可享受前端申购费率6折优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