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买入就跌卖掉就涨 长信基金左金保无缘《王者荣耀》肥肉)

时间: 2017-06-20 10:2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止在大学校园、白领,即便是幼儿园的小娃娃似乎也懂这个游戏,小编就亲眼目睹了四五个大班的小朋友,在地上用《王者荣耀》的扑克牌摆各种阵法。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号外财经讯《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止在大学校园、白领,即便是幼儿园的小娃娃似乎也懂这个游戏,小编就亲眼目睹了四五个大班的小朋友,在地上用《王者荣耀》的扑克牌摆各种阵法。

据号外财经了解,《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行的一款手游,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近来越发呈现出升温之势。据第三方数据机构App Annie近日发布的2017年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显示,《王者荣耀》已经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手游。腾讯2016年财报披露,《王者荣耀》的注册用户已达2亿,目前在移动电竞游戏收入中排名第一。这款游戏会不会仅是短期繁荣?我们不好做结论,但《王者荣耀》的热度居高不下,的确带动多只“王者荣耀概念股”爆发,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小板股恒大高新。该上市公司在2016年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了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有腾讯作为第二大客户,更直接参与推广《王者荣耀》的收入分成,因此是直接受益于《王者荣耀》爆红。恒大高新作为母公司,自然成为《王者荣耀》概念股的主力。

事实上,恒大高新近三天可是抢尽了风头,引领A股涨幅榜。该股在6月15日大涨9.59%之后,连续收获2个涨停板,分别涨10.03%、10.02%,在6月19日收报17.02元。号外财经放长了时间,该股2016年四季度下跌0.79%;2017年一季度下跌10.43%;但二季度以来已经累计上涨了7.72%。

重仓持有该股的基金应该是心里乐开花了吧!NO。

号外财经发现,2017年一季度,将恒大高新纳入前十大重仓股名单的只有一只基金,长信利泰混合持有7.65万股,持股市值仅120.87万元。而恒大高新该季度被基金减仓了524.81万股,季度持仓变动比例为-98.56%。对比2016年四季报,不难发现,提前减持该股的也正是长信利泰混合的兄弟长信量化先锋混合A。长信量化先锋混合A去年四季度新进持有该股524.81万股,持股市值9257.66万元,该股在今年一季度被减持的股份全部来自长信量化先锋混合A。

从恒大高新是季度涨跌幅上看,长信量化先锋混合A买进恒大高新后,遭遇了一季度的超一成的跌幅;卖出该股后,错失了近一成的涨幅!长信量化先锋混合A原本众人皆喜的格局,就这样被自己断送掉了。基金经理左金保,成为与《王者荣耀》最无缘的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