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方基金拓宽网上定投新通道

时间: 2009-06-11 14:13:3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南方基金有关人士表示,从5月份中旬以来,旗下各只基金的定投量均有明显增加。其中,近段时间以来,南方宝元债券基金作为一只偏债型基金的定投量骤增,似乎反映投资者在当前市场中心态更趋谨慎,也更接受资产配置的理念。

    因应定投需求的增加,南方基金全新改版的网站也在近日正式上线。该网站沿用了www.nffund.com、www.southernfund.com域名,并重点强化了网上交易功能,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网上定投的通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安仲文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