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信基金:二季度市场仍将宽幅震荡

时间: 2009-04-01 09:43:0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建信·观察家2009宏观经济高峰论坛” 日前在北京举行。建信基金投资部执行总监陈鹏在论坛上表示,预计2009年二季度市场还将宽幅震荡,创高点的可能性较大。

  陈鹏认为,今年一季度市场结束了2008年的调整,出现了强劲反弹,显示了目前市场在对宏观经济前景的判断上,乐观情绪占据上风。预计二季度,市场行情将在对宏观经济运行趋势、企业盈利能力恢复速度和程度、流动性特征的演变、通缩通胀是否发生转换等预期的不断修正和调整中前行。

  陈鹏提醒投资者,市场中的信息很多,应尽量避免“盲人摸象”。经济运行的姿态和财政货币政策一定是反向的,预期的不确定性并不影响经济复苏转好的趋势。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经济增长的空间还很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潘琦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