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投巨额资金将由国际机构管理 拟入股美基金

时间: 2008-02-12 12:38: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拥有2000亿美元资产的中国主权财富基金准备授予国际基金经理多达300亿美元的投资权限,预计它还将从中国153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中为其海外投资获得另外的注资。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 ,以下简称“中投”)将通知100多名希望管理中投在全球股市的投资的申请人中那些入围“短名单”的候选人,此外,中投还计划向美国私人股本集团JC Flowers管理的一个基金投资大约40亿美元。

  上周,中投还邀请国际基金经理就管理其全球债券投资提出申请。据参与这一申请过程的人士说,中投计划给选定的申请者多达300亿美元的股票和债券投资权限,这笔钱几乎是中投可以用于海外投资的所有资金的一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