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基金管理规模过3.6万亿元

时间: 2013-01-18 10:34:36 来源: 现代消费导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  朱军平)  华安基金近日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末,已有产品运营的72家内地基金业管理资产规模达到36143亿元。基金业内专家表示,随着基金业发展战略的逐步转向,以及更多创新产品和工具的出现,2013年内地基金业有望实现更加有质量的增长。

  本报讯 (记者 朱军平) 华安基金近日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末,已有产品运营的72家内地基金业管理资产规模达到36143亿元。排名前五位的华夏、嘉实、易方达、南方、博时,资产规模均超过2000亿元。另据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数据,截至上年末,内地公募基金市场产品总数达到1472只,管理资产总规模达到28667.6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行业利润率逐年下降,内地基金业开始悄然显现看淡资产规模、看重资产质量的趋势。基金业内专家表示,随着基金业发展战略的逐步转向,以及更多创新产品和工具的出现,2013年内地基金业有望实现更加有质量的增长。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现代消费导报 作者:朱军平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