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震荡市深挖成长股

时间: 2011-05-06 17:50:50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周期股走势强劲,对此,中欧价值、中欧新动力(310328,基金吧)基金经理苟开红认为,周期股的上涨动力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短期盈利的提升;二是资金在板块之间配置再平衡。

  今年以来,周期股走势强劲,对此,中欧价值、中欧新动力(310328,基金吧)基金经理苟开红认为,周期股的上涨动力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短期盈利的提升;二是资金在板块之间配置再平衡。但从盈利角度分析,周期股盈利的提升有诸多偶然因素,比如受益于初期的通胀预期上升等。

  苟开红进一步指出,长期来看,市场的超额收益依然来自于新兴行业。在经济增速逐渐放缓的背景下,国家目前对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高度重视,并在财税等方面大力扶持,这为符合政策导向的新兴行业未来数年的盈利增长提供了可观的空间。在经过前期调整后,新兴行业具备了盈利增长和资金配置的双重推动力,看好高端机械、新材料、TMT、医药等行业。因此,在今年区间震荡的大背景下,一方面将深挖新兴行业成长股,另一方面则将阶段性适度参与周期股的波段行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