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全绿色投资基金今发行

时间: 2011-04-06 11:57:33 来源: 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敖晓波)来自兴业全球基金的公告信息显示,兴全绿色投资基金将于4月6日通过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兴业全球柜台和电子直销渠道公开发售。在“绿色经济”下,“十二五”规划提出了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七大新兴产业,同时,众多传统产业在升级过程中不断强调“绿色核心竞争力”,绿色投资已然迎来了历史性的布局时机。

  本报讯 来自兴业全球基金的公告信息显示,兴全绿色投资基金将于4月6日通过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兴业全球柜台和电子直销渠道公开发售。该基金也是国内首只明确提出绿色投资理念的基金。

  在“绿色经济”下,“十二五”规划提出了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七大新兴产业,同时,众多传统产业在升级过程中不断强调“绿色核心竞争力”,绿色投资已然迎来了历史性的布局时机。公告显示,国内首只强调“绿色投资”的兴全绿色基金的投资领域将主要涵盖三个层次:清洁能源产业;环保产业;其他产业中积极履行环境责任、致力于向绿色产业转型或在绿色相关产业发展过程中作出贡献的公司或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兴全绿色基金将借鉴成熟市场的经验,通过环境表现等进行综合评估筛选,对表现相对突出的公司予以优先考虑,从而构建本基金的各级股票池,并以定期进行评估的方式,形成有效的组合增值,将“绿色经济”的价值进一步展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网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