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亚伟埋伏南京高科 华夏三基金吃进868万股

时间: 2011-03-29 11:54:02 来源: 新快报  网友评论 0
  • 与净利增长18.8%、拟每10股派1元的业绩相比,南京高科昨日发布的年报中最令投资者兴奋的恐怕还是其股东名单: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赫然出现三只华夏系基金的身影,为首的依然是王亚伟操盘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

\

  与净利增长18.8%、拟每10股派1元的业绩相比,南京高科昨日发布的年报中最令投资者兴奋的恐怕还是其股东名单: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赫然出现三只华夏系基金的身影,为首的依然是王亚伟操盘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过去四个交易日,南京高科已经累计上涨近13%,昨日上涨3.94%,报收于16.89元。

  年报显示,去年南京高科营收26.8亿元,同比增长26.91%,3.1亿元的净利润也同比增长18.82%,每股收益0.609元。除自身房地产业务发展实现了逾4亿元的毛利之外,去年公司也推进了对臣功制药的改制工作,并主动参与了南京银行配股。目前,其投资的南京银行、中信证券、栖霞建设等几家上市公司的分红收益稳定,已经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来源,全年实现投资收益2.1亿元。

  虽然去年三季报中出现的上证红利、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等机构已隐退,但接替者显然名声更响。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王亚伟操盘的华夏大盘以490万股的持股位列第三,紧随其后的华夏策略持股250万股。此外,华夏经典配置也持有128万股位列第九大股东席位。而按照去年四季度其13.96元的成交均价计算,目前华夏系基金持股获利的空间只有20%左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张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