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六大基金投向白马股

时间: 2011-03-28 10:05:32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综合最新披露的基金2010年度报告及上市公司年报,华夏、博时、南方、嘉实、广发、易方达等六大基金公司的布局特点得以曝光。根据相关数据披露,博时基金旗下的“新兴成长基金”去年四季度末几乎清一色布局低估值的资源品、航空地产领域的标的。

  综合最新披露的基金2010年度报告及上市公司年报,华夏、博时、南方、嘉实、广发、易方达等六大基金公司的布局特点得以曝光。与基金经理在2010年大部分时间内投资中小盘股完全不同的是,基金经理投资策略发生了明显变化,高端装备领域的一批白马股成为基金强力持有的对象,这可能意味主力基金对今年指数上行趋势有乐观预期。

  相关信息显示,一些主打成长投资的基金经理甚至不惜偏离产品风格转而介入低估值白马品种,这进一步凸显基金策略的转变,这也使得去年另类投资盛行的格局有望得到改变,从而使得投资选股变得简单化。

  六大千亿规模基金公司的策略转向和选股风格,有可能是A股买方机构的普遍性现象,这也可能将指引市场热点变化和资金流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安仲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