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内地基金公司在港首只ETF今日上市

时间: 2010-07-15 12:46:59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大成基金公司通过旗下全资香港子公司大成国际推出的“大成中证中国内地消费ETF”7月15日在港交所上市交易,代码为03071。该ETF成为内地基金业在海外市场发行的首只公募产品,并拉开大成基金全面布局海外资产管理业务的序
大成基金公司通过旗下全资香港子公司大成国际推出的“大成中证中国内地消费ETF”7月15日在港交所上市交易,代码为03071。该ETF成为内地基金业在海外市场发行的首只公募产品,并拉开大成基金全面布局海外资产管理业务的序幕。
据悉,该ETF是大成ETF伞形信托基金下第一只成分基金,投资目标是获取与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表现大致接近的投资回报。
大成基金公司表示,从长期来看,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已势在必行,改变经济增长模式,最重要的是提升消费对我国宏观经济增长的贡献比重,使我国经济由之前的“中国制造—美国消费”的外循环,变为“中国制造—中国消费”的内循环,由生产型大国向消费型大国转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