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两市基金指数再创新高

时间: 2009-07-23 11:40:51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受A股市场7月持续走强的影响,昨日沪深基金指数再度刷新年内高点。

昨日,沪、深两市分别上涨2.6%和1.34%,而两市基金指数 上涨幅度更大。相关数据显示,上海基金指数收于4520.35点,上涨3.27%,深圳基金指数收于4384.25点,上涨3.36%。这一数据不仅创下 年内新高,也是自去年5月以来的历史高点。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深市基金全天成交金额较上个交易日放大比较明显,今日全天成交额高达8.11亿元,较上一交 易日的6亿元增加了35.17%;沪市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今日全天成交额达到35亿元,而昨日则为35.1亿元。

封闭式基金方面,昨日进行交易的32只基金全部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为基金兴华,涨幅高达5.65%,基金裕阳和基金金鑫的涨幅也超过5%,分别达到5.32%和5.04%,除此之外,涨幅超过3%的封闭式基金还有20只之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