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年以来首现净值翻番基金

时间: 2009-07-16 10:56:5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截至7月15日,今年以来易方达深100ETF以99.7%的净值增幅成为所有开放式基金的收益冠军。同时,易方达以315亿元的指数基金总规模位列行业第一。

标准指数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为68.38%,增强指数基金的平均收益为68.51%,均大幅超过主动股票基金和混合偏股基金的平均水平,易方达深 100ETF收益率更是远超平均水平。优异的业绩使指数基金的总体规模迅速增长。截至6月30日,老牌基金公司易方达以315亿元的指数基金总规模位列行 业第一,嘉实和华夏紧随其后。据介绍,近期投资者对指数基金的热情有增无减,各大基金公司的指数基金都处于净申购状态。

除深100ETF产品外,易方达旗下上证50指数基金同样取得不俗业绩,并受到市场追捧。来自银行渠道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已超过80%,3个月以来净申购达42亿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