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方避险开放申购 市场的反应积极

时间: 2009-06-24 11:25:40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国内首只保本基金——南方避险将于6月29日开申购。记者从南方基金了解到,截至6月22日,南方避险基金上一保本周期到期,开放赎回的一周来,仅有少量 到期客户赎回,在该基金10多亿的到期份额中显得微不足道。南方基金表示,不管是从渠道还是公司的客服中心的反馈来看,近期咨询保本基金的投资者络绎不 绝。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保本基金受关注的原因在于两个方面,一是市场的连续上涨造成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分化;二是南方避险基金的业绩表 现使其具有一定的明星效应。晨星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南方避险3年年化收益率超过30%,不仅跑赢同类型基金和大盘指数,更让不少股票型基金业相 形见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