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银安盛开通旗下基金转换功能

时间: 2009-06-24 11:24:23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浦银安盛基金公司日前宣布,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自6月26日起将开通公司网上直销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浦银安盛网上直销渠道的投资人就可以通过公司网站,进行浦银安盛价值成长股票基金和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基金之间的转换。 

浦银安盛有关人士指出,作为“换”基金的好工具,基金转换具有省钱、省时、无缝投资三大优势。该公司同时建议,投资者应该定期地利用基金公司提供的风险 测评工具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或者市场环境发生了变化,投资者可以利用基金转换业务重新调整资产配置,达到优化投资组合、更符合 市场发展趋势的目的。但是,浦银安盛也同时提醒投资者,基金转换业务只是在操作方式上提供了更多选择,投资者不应盲目跟随别人,频繁而随意地进行基金转 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