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运作满一年 耀皮两专户续约

时间: 2009-05-21 15:24:3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耀皮玻璃委托易方达和交银施罗德管理其专户资产满一年之际,相关合同续期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记者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耀皮玻璃委托易方达和交银施罗德管理其专户资产满一年之际,相关合同续期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此前,耀 皮玻璃公布的季报和年报首次曝光了专户理财产品盈利情况,其委托易方达和交银施罗德管理的两只专户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收益。耀皮玻璃上市较早,加之地处上 海,其董事会成员及公司高管均对资本市场研究颇深。据悉,其去年委托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的专户为较低风险的偏债类产品,委托易方达基金管理的专户为全股票 产品。2008年报显示,交银施罗德管理的专户在去年的第三季度债券牛市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回报。从去年5月29日开始运作截至耀皮玻璃的年报报告期末,该 笔初始金额为1亿元的固定收益专户合约,取得的实际收益高达746.8万元,表现突出。

易方达基金公司为耀皮玻璃管理的专户是一款股 票最高仓位为100%的股票型产品,与股票市场有很强的相关性。在去年股指大幅下跌的时期,易方达坚决把风险控制放在了首位,即使是在股市跌幅最大的阶 段,沪指下跌了52.23%,耀皮玻璃的专户产品最高亏损也从未超过3%,且到去年底时取得了正回报。另外,在今年A股市场的反弹中,该专户产品也取得了 理想的回报。

这种产品运作兼顾了稳健性与收益性特征,因此,耀皮玻璃有意跟两家基金公司续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