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指数基金发行又添新丁

时间: 2009-05-15 15:49:33 来源: 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0
  • 汇添富基金公司的上证综合指数基金日前获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这是我国首只以上证综指为标的的基金。

  汇添富基金公司的上证综合指数基金日前获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这是我国首只以上证综指为标的的基金。

  此外,工银瑞信基金也告诉记者,公司已经获得上交所授权,正在积极筹备上证央企ETF基金,有望成为断档两年有余、今年首只发行的ETF产品。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研究员江赛春告诉记者,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指数基金来避免赚了指数不赚钱的现象,今年以来指数基金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 点。作为国内首只真正意义上的主题投资指数,上证央企指数的50只成分股基本都具有一定的资源垄断性或自然垄断性;该指数静态市盈率约18倍,是目前市盈 率最低的两个指数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