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47亿资金净流出 机构扎堆煤炭、医药

时间: 2009-05-15 15:47:12 来源: 大众证券  网友评论 0

  受到周边股市下跌拖累,周四沪深A股出现调整,金融、钢铁等权重股拖累股指走低。最新数据显示,昨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47.65亿元,其 中机构资金净流出14.05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3.60亿元。行业方面,深沪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20个行业出现资金净流入,超过七成行业被净卖 出。煤价回升预期支撑煤炭采选板块继续获得资金青睐,全天净流入7.2亿元。国务院出台支持生物产业发展的政策,令此前连遭抛售的医药股迎来转机。

  银行板块大幅回调,全天流出8.90亿元,高居净流出排名榜首,疲弱的经济数据令市场担心银行坏账将会上升。个股方面,煤炭股表现较为突出,煤 气化、西山煤电均流入逾2亿元,城投控股、上海能源、万业企业净流入金额也较大。金融股则率先遭到抛售,华夏银行、中信证券、浦发银行、苏宁电器、中国人 寿为净流出前五名。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2B12.7亿)、煤炭石油(%2B7.2亿)、上海本地(%2B4.0亿)、通信(%2B3.1亿)、地产(%2B3.0亿)。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6.6亿)、有色金属(-4.1亿)。

  医药:该板块昨日有约12.7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达安基因、海正药业、海王生物、华立药业、天目药业、中国宝安、科华生物、上 海医药、普洛股份。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促进生物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将生物产业培育成高技术支柱产业,部署加快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工作,这 对医药板块来说无疑是中长期利好。

  煤炭石油:该板块昨日有约7.2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煤气化、西山煤电、上海能源、开滦股份、潞安环能、国阳新能。煤炭为首的能源板块近来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受到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持续走高刺激,该板块中线仍有上升空间。

地产:该板块昨日有约3.0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万业企业、世茂股份、中华企业、中国宝安、苏宁环球、金融街、栖霞建 设、中粮地产、招商地产。四月以来各地房地产市场继续升温,房产市场高成交量推动了商品房“去库存化”的步伐,房地产板块中短线在未来业绩回暖预期下维持 强势的可能性较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证券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