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通内需驱动基金新增代销机构

时间: 2009-03-27 10:31:40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融通基金今日公告,从3月27日起,华夏银行将代销正在发行中的融通内需驱动基金。融通新蓝筹、融通深证100、融通蓝筹成长、融通行业景气、融通动力先锋、融通易支付货币和融通债券等7只基金也在华夏银行同时上线。本次华夏银行代销的融通旗下基金限前收费模式。

  融通内需驱动主要投资于由国内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所驱动的优势企业。随着4万亿元资金强力启动内需,“受益扩大内需政策”的行业将成为重要的投资主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安仲文 黄金滔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