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时间: 2009-03-12 15:43: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9年3月12日起开通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领先”,基金代码:180013)、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增强收益” ,基金代码:180015)的转换业务。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旗下某只开放式基金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本公司管理的另一只开放式基金的份额。

  一、目前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
  本公司旗下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包括:银华优势企业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优势”,基金代码:180001)、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88” ,基金代码:180003)、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保本”,基金代码:180002)、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货币”,A级基金份额代码:180008,B级基金份额代码:180009)、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优质”,基金代码:180010)、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富裕”,基金代码:180012)共6只,现与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开通相互之间的转换业务。本公司今后发行的其他开放式基金将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开展基金转换业务。
  二、业务办理地点和时间
  投资者可以通过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柜台、网上交易系统和电话交易系统办理基金转换业务,也可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同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海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代销机构营业网点办理转换业务。如上述业务办理机构发生变动,本公司将按照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在基金开放日申请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具体办理时间与基金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时间相同(本公司公告暂停基金转换时除外)。
  三、基金转换所需费用
  (一)基金转换时所需要的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用及本公司根据公平合理原则所确定的转换费用构成。
  (二)转出基金时,如涉及的转出基金有赎回费用,收取该基金的赎回费用。
  (三)转入基金时,原则上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收取确定的转换费用;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转换费用。本公司在不同基金间设置固定的转换费率。
  1、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和代销机构进行转换时,不同转换方向转换费率设置如下:
  (1)在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优质、银华富裕、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之间进行转换时,转换费率为0;
  (2)由银华货币转出至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优质、银华富裕、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时,转换费率为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3)由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优质、银华富裕、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转出至银华货币时,转换费率为0;
  2、通过银华网上交易系统和电话交易系统进行转换时,不同转换方向转换费率设置如下:
  (1)在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优质、银华富裕、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之间进行转换时,转换费率为0;
  (2)持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和富滇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由银华货币转出至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优质、银华富裕、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时,转换费率为转入基金的网上直销申购费率;
  持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由银华货币转出至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优质、银华富裕、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时,转换费率为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的4折;按此标准计算的网上基金转换费率如果低于或等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执行该基金原申购费率;原固定申购费则按该基金原固定申购费执行。
  (3)由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优质、银华富裕、银华领先、银华增强收益转出至银华货币时,转换费率为0;
  四、重要提示
  1、转换业务规则详见公司网站,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转换规则,敬请投资者及时留意本公司网站最新业务规则。
  2、投资者欲了解其他详细情况,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010-85186558)。
  3、基金转换业务的解释权归属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3月11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