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民币持续升值服装出口再受挫

时间: 2012-11-25 19:01:14 来源: 生意社  网友评论 0
  • 已经连续贬值5个多月的人民币汇率在国庆长假之后突然飙升,汇率波动加大了个人和企业的汇兑风险。在连续多个交易日触及跌停位后,昨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盘中创下了6.2372这一历史新高,但是涨势有所缓和。

  已经连续贬值5个多月的人民币汇率在国庆长假之后突然飙升,汇率波动加大了个人和企业的汇兑风险。

  南都讯已经连续贬值5个多月的人民币汇率在国庆长假之后突然飙升,并连续创出汇改以来新高。昨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盘中一度创下6 .2372,再创近19年以来新高。短短数周时间人民币对美元从持续贬值迅速转向加速升值引发市场热议。

  在人民币持续升值背景下,汇率波动加大了个人和企业的汇兑风险,中山不少外贸企业纷纷表示,此举加大了外贸风险,正在回温中的外贸或受影响,尤其是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等行业。

  人民币飙升创新高

  从9月份开始,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开始持续走强并重新站上6.30整数关口;国庆黄金周过后,人民币继续呈现加速升值趋势,10月中旬,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率突破6.28,为近19年来首次突破这一关键点位。

  在连续多个交易日触及跌停位后,昨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盘中创下了6.2372这一历史新高,但是涨势有所缓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