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英国央行内部忧心通胀

时间: 2012-11-21 20:41:50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11月21日讯——周三(11月21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5920一线。Weale讲稿还称,近期他对物价、薪资及劳动力市场所作的分析显示,进一步的刺激措施只会加剧通胀压力。

  汇通网11月21日讯——周三(11月21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5920一线。日内对于英镑走势而言,除了备受关注的欧元集团会议外,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显然也不容忽视。不过从目前英国央行官员的官员的表态看,对于通胀的担忧显然是其不愿扩大QE的主因,在日内的纪要中恐怕也将对此有所显露。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威尔(Martin Weale)周三称,除非生产力有大幅改善,否则该行扩大债券购买规模的举动将面临诱发国内通货膨胀的风险。

  Weale在为某高校演讲准备的讲稿中表示,未来两年内的年通胀率很可能高于英国央行2%的目标,这将使得央行推出另一轮债券购买计划以支撑经济的空间受到抑制。10月份英国折合成年率的通胀率为2.7%。

  Weale讲稿还称,近期他对物价、薪资及劳动力市场所作的分析显示,进一步的刺激措施只会加剧通胀压力。

  Weale的上述言论表明他可能不会支持实施额外债券购买方案提振英国经济,除非经济前景显著恶化。他的言论可能会促使围绕英国央行可能维持已实施了三年的经济刺激措施不变的预期升温。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23,英镑兑美元报1.5923/29。

  编辑:潇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