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元兑日元现交投于81.30附近,技术面看涨

时间: 2012-11-20 20:58:09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11月20日讯——周二(11月20日)亚市盘中,穆迪将法国评级下调至AA1,美元兑日元现交投于81.30附近,技术面看涨。周二(11月20日)亚洲时段的焦点是澳洲储行和日本央行最新动向,关注央行对目前经济态势评论以及宽松政策的言论。

  汇通网11月20日讯——周二(11月20日)亚市盘中,穆迪将法国评级下调至AA1,美元兑日元现交投于81.30附近,技术面看涨。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涨,KDJ、MACD指标金叉上扬。汇价近期波动剧烈,均线指标钝化。下方关注81关口支撑,若跌破下看200日均线79.76目标位;上方关注82关口阻力位。

美元兑日元现交投于81.30附近,技术面看涨

  周二(11月20日)亚洲时段的焦点是澳洲储行和日本央行最新动向,关注央行对目前经济态势评论以及宽松政策的言论。欧洲时段重点关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元集团会议,若就希腊问题达成协议,势必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进入美国时段之后,仍然只有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值得关注,数据好将利好美元。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30,美元兑日元报81.35/37。

  编辑:夏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