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宇汇国际:如何判断外汇阻力位和压力位

时间: 2016-11-07 16:23: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外汇交易者在做单过程中,如果能准确判断汇价的阻力位和压力位,那将大大提高做单的准确率。那么如何判断外汇阻力位和压力位呢?

来源: 宇汇国际



外汇交易者在做单过程中,如果能准确判断汇价的阻力位和压力位,那将大大提高做单的准确率。那么如何判断外汇阻力位和压力位呢?

1.关注汇价图上的的整数关口。通常情况下,图上的整数关口比较容易形成阻力位,如11.20,12.00等,大的或小的整数关口都是可以形成阻力位的。

2、关注一天汇价的起始价位。若当日某一货币对的汇价低开,则说明该货币对的卖方力量稍强。在市场趋势反弹的过程中,一方面汇价有可能随时会遭到市场新抛盘的打击,另一方面,上午积累的卖盘会自动形成压力出现阻力位。

3.若某一币种的做空力量占优,而做多方比较保守。那么,在下次反弹到一个高点附近时会形成阻力。因为,每到一个高点,都有外汇交易者视突破情况去进行操作做单。

4.可以根据均线位置来进行判断。外汇技术分析派十分看重均线中的5日线和10日线,一旦外汇反弹到这些相应价格附近,会有相应的短线技术派外汇交易者买入,由此会形成极大阻力。

5.前期汇价的高点区域,由于会出现明显的卖出,当汇价遇阻下跌又再次回升时,一旦接近高点,会形成压力位。相反,前期汇价的低点区域,当市场汇价跌穿这个点位,会形成阻力位。

以上是关于如何判断外汇阻力位和压力位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判断外汇阻力位和压力位起到帮助。想要知道更多外汇技术分析,您可以登录宇汇国际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婷婷)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