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种常见外汇交易系统

时间: 2014-11-22 18:17: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种是超短线,分析周期主要在5分钟图,外汇赢利目标一般在10-40个点。种是日内短线,分析周期结合5分钟和30分钟图,外汇赢利技巧一般设在30-80个点,止损也为止盈的一半。

 

  第一种是超短线,分析周期主要在5分钟图,外汇赢利目标一般在10-40个点。止损一般为赢利的一半。重点参考的是均线图中的M10和M60。外汇每日交易在亚、欧、美盘均可,大部分交易集中在欧美盘。优点是较为灵活,无需长时间的忍耐和等待。难点是一定要适时的止损,缺点是频繁交易手续费比较高。比较适合的人群是,上班时间比较悠闲,时间比较自由,随时可以上网的群体。

  第二种是日内短线,分析周期结合5分钟和30分钟图,外汇赢利技巧一般设在30-80个点,止损也为止盈的一半。它的交易主要集中在下午北京时间16:00-24:00之间 欧美盘。比较适合普通白领,下班后晚上有2-3个小时,可在吃饭洗澡看电视的间隙偶尔间进行操作。推荐的货币对为欧美、镑美、澳美,不推荐的货币对为交叉盘和美日。

  第三种是波段交易,持有周期为中长,日间为主。利润目标一般在80-400点之间。一边要求金额至少在5000美金以上。同时可以考虑操作贵金属中的黄金。选择的技术图一般为4小时图或者日线图,进场点位参考30分钟图。除了均线之外,要进行阻力支撑分解。这种交易模式适合经常出差,或者晚上经常加班,只能几天甚至一两周才有时间操作一次的群体。他的优点是省时省力,可以在轻松的情况获取波段利润,缺点是需要较大的资金来维持较轻的仓位。其止损位为赢利目标的1/3 -1/5。

  很多人花了非常多的心血在研究外汇市场,却忽略了研究自己。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外汇交易风格,而不是照搬硬套。外汇上的成功不能像连锁店一样进行复制。这是因为,每个人都是具有独立思想的个体,个人的资产不一样,资金的承压能力就不一样。例如一个人把自己95%的资金拿去投资,一个只是把自己5%的资金拿去投资。另外,有句老话叫“性格决定命运”,在这里我们借用一下,那就是“性格决定交易风格。”

  有些投资者的性子比较急,总是无法长时间等待一个合适进场点位的到来,喜欢一直盯在盘面上,内心才会感到安宁。对于这样的投资者,我们应当适当的给予提示和外汇训练,减少外汇盯盘的时间。因为就算你一秒都不离开电脑屏幕,其汇率并不能因为你盯着而发生特别的改变。一来这样的做法损耗了大量的个人经历,二来最致命的是,会导致你在1分钟内改变原有的交易计划。对于有这样习惯的客户,开始时应当选择日内交易和超短线交易,同时给自己制定一个外汇看盘时间法则。在30分钟,或者在某个时间点才看盘一次。值得一提的是,超短线交易是三种交易风格中,难度最大的,精力最集中的。

  作者:FXIB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FXIBS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