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联储决议后离岸人民币扩大涨幅 在岸人民币持续反弹

时间: 2016-06-16 15:27:20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网友评论 0
  • 周三(6月15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在美联储公布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后一度涨破6.59,因点阵图显示预计年内多次加息的美联储官员减少,收盘时小幅回吐涨幅。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在夜盘交易中维持了日间从逾五年低点反弹的走势。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

两岸人民币隔夜行情

周三(6月15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在美联储公布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后一度涨破6.59,因点阵图显示预计年内多次加息的美联储官员减少,收盘时小幅回吐涨幅。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在夜盘交易中维持了日间从逾五年低点反弹的走势。

北京时间周三23:30交易结束时,在岸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上涨0.27%,报6.5788元,在岸人民币掉期曲线上移并走陡,1年期掉期点数一度涨至845点,为4月中以来最高点,后小幅回落;掉期曲线和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曲线则相对走稳。

驻伦敦的交易员表示在岸人民币夜盘开启后(北京时间16:30),看到有中资银行在掉期市场卖出1年期美元对在岸人民币,以试图将掉期曲线拉平。

注:周三驻亚洲交易员表示掉期市场中远端美元买盘偏多而缺乏卖盘,且未见中资大行提供美元流动性,令点数节节走高。

中国5月信贷数据好坏不一,其中5月M2同比增长11.8%,低于预期的12.5%,但新增人民币贷款好于预期。

凯投宏观中国经济学家Julian Evans-Pritchard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自信贷规模增速在2015年中加快以来,当前水平看起来更稳定。

中国近日避免推出进一步货币宽松政策,信贷扩张可能会很快开始放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