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各国央行政策受限 外汇波动率将上升

时间: 2016-04-12 16:15:28 来源: FX168  网友评论 0
  • 花旗集团(Citi)分析师Steven Englander周一(4月11日)在报告中称,由于二十国集团(G20)国家的举动似乎是将汇率作为政策工具的角色搁置一旁,因此外汇市场的短期动向或不受干扰。

来源:FX168


花旗集团(Citi)分析师Steven Englander周一(4月11日)在报告中称,由于二十国集团(G20)国家的举动似乎是将汇率作为政策工具的角色搁置一旁,因此外汇市场的短期动向或不受干扰。


花旗认为,G3国家的央行下调或上调利率的门槛极其高。其中,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不情愿下调利率,是因为降息可能给金融机构带来束缚且政治上不受欢迎。而美联储降息不会对美国经济带来重要提振,反而将引发有关负利率的猜测。


该行指出,“央行加息、尤其是为了遏制货币走软而加息,面临的阻碍仍然很高。”


此外,花旗补充道,“没有政策反应机制意味着外汇将受市场力量推动而且将不受惩罚。在此背景下,市场参与者很可能将等待不理性的动向完结后才转换立场。”


校对:Sarah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FX168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