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种美国人最常购买的外汇

时间: 2016-01-25 09:37:38 来源: 汇商  网友评论 0
  •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每天的交易量超过了5万亿。这么大的交易量主要来自经纪商、共同基金、养老金、对冲基金、银行和保险公司。每一年,美国人都要购买数百万美元的外汇用作海外旅行和电汇。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每天的交易量超过了5万亿。这么大的交易量主要来自经纪商、共同基金、养老金、对冲基金、银行和保险公司。每一年,美国人都要购买数百万美元的外汇用作海外旅行和电汇。


在过去的数年,美元不断走强使得海外旅行成本更加低廉,也更加具有吸引力。美元走强有很多原因,主要的推动因素包括美国实力较强,发展迅速,而很多国家正在削弱货币以刺激出口。很多人预计2016年这些趋势仍将延续。


墨西哥比索




在过去的一年比索兑美元削弱了超22%。比索是全球交易最活跃的八大货币之一,这是因为墨西哥是主要的非欧佩克石油生产国,据估计,2015年美国人去往墨西哥的次数约2100万次。两国交界处的车水马龙,以及人们旅行观光等都增加了来往次数。


住在美国的墨西哥人在2015年前8个月向墨西哥亲人电汇总额约166亿美元,这比2014年同期高出6%。2015年全年总额为220亿美元。这也是墨西哥除了石油之外的最大外汇来源。


加元




由于油价下跌,加元汇率在过去的一年下降了近15%。旅游者会发现1美元可以兑换1.3加元,而2011年7月份,0.95美元只能兑换1.12加元。2015年美国人去往加拿大旅行次数超过1250万次,他们主要是被加拿大的自然风光,以及和平友好的环境所吸引。


欧元




欧盟有19个成员国使用欧元作为官方货币,其中法国、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是美国人旅行最常去的五个目的地。而欧元汇率在过去的一年下降了16%。欧洲南部多个国家,尤其是希腊的问题弱化了德国经济的发展。美国人一直对欧洲历史、文化和艺术相当感兴趣。汇率的变化刺激了旅游增长。


英镑




2015年英镑兑美元削弱了3%,这也能看出英国经济发展仍相对稳定。250万美国人去往英国,包括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美国人为不同的历史和文化吸引。伦敦依然是美国人最常去的旅游点。


日元




日元兑美元也只削弱了3%。但是过去的5年整体下降了43%。美国人去日本旅游的成本下降,这有利于旅游业的发展。日本的历史、文化、饮食和自然风光也吸引了很多美国人前来。日本是全球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较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