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4年全球外汇经纪商发展计划

时间: 2014-01-03 17:08:21 来源: 汇商  网友评论 0
  •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外汇经纪商IC Markets宣布,将于2014年向客户推出tradable交易平台。杜卡斯贝银行已经宣布了在莫斯科开设代表处的消息,2014年将继续实现该银行在亚洲和欧洲地区的一系列全球扩张计划。

  OANDA全力准备上市

  有关OANDA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消息,早就有所传闻,但是2013年伊始,时任OANDA的首席执行官K Duker反驳道:“OANDA目前发展不够壮大,暂未考虑IPO相关事宜。”随后OANDA上市一事有所沉寂。然而,金融界标志性人物Edmond Eger在去年12月加入到OANDA,成为公司新的首席执行官兼行政总裁,OANDA上市一事又被提上议事日程,Eger先生在金融行业有着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之前一直担任美国网络支付公司Paypal的高级副总裁和行政经理职位。Eger这次上任,不光要完成对OANDA的技术革新,更重要的是要领导OANDA进行首次公开公募,为OANDA的最终上市做全力准备,IPO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意义非比寻常。

  此外,澳大利亚零售外汇经纪商激石(Pepperstone)也有意在2014年进行IPO。如果OANDA和激石能在2014年完成上市,那么全球外汇行业将会发展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Dukascopy推出差价合约及期权交易服务

  2013年8月,杜卡斯贝银行(Dukascopy)获得了由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颁发的证券交易商监管许可证,并且许诺将推出更多的交易工具,其中包括200多种差价合约工具,杜卡斯贝官方脸书(Facebook)也表示公司将推出期权交易业务,或许,用户可在2014年体验到这些全新推出而交易产品。

  杜卡斯贝银行已经宣布了在莫斯科开设代表处的消息,2014年将继续实现该银行在亚洲和欧洲地区的一系列全球扩张计划。

  Mayzus开设新公司

  2013年8月,塞浦路斯证监会发布通知,要求该国授权的投资公司禁止向第三国(欧盟成员国除外)提供相关金融服务,除非已经获得第三国当地监管机构的授权许可。CySEC在通告中称,任何向第三国提供金融投资服务之前,需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遵守第三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否则将受到CySEC的严格制裁,包括停止授权牌照和/或行政罚款。此宣布一出,备受争议,最终CySEC又撤回了相关要求。塞浦路斯授权经纪商Mayzus在CySEC发布通知后宣布将设立新公司,以针对所有非欧盟的投资者客户。至于Mayzus是否要设立新公司,我们不得而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