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委内瑞拉政府放松对私人持有外汇的管制

时间: 2013-12-13 13:36:12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据委公共银行部长托雷斯透露,自马杜罗总统日前宣布允许个人通过其在公共银行开立的外币帐户进口汽车后,已有5万多人在各地的公共银行代理机构开立了外币账户。托雷斯强调,开立此类帐户没有最低限额,但须说明其外汇来源。

  据当地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近日签署法令,对《反非法换汇法》的第5条和第9条进行了修改,不再要求在公共银行开立或持有外币账户的自然人在汇入或汇出1万美元以上的外币时必须进行申报,同时不再要求所有以外币结算的交易必须通过委中央银行进行,允许自然人通过其在公共银行开立的外币账户进行以外币结算的交易或汇出、汇入外币。

  据委公共银行部长托雷斯透露,自马杜罗总统日前宣布允许个人通过其在公共银行开立的外币帐户进口汽车后,已有5万多人在各地的公共银行代理机构开立了外币账户。托雷斯强调,开立此类帐户没有最低限额,但须说明其外汇来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