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外汇经纪商交易量排名

时间: 2013-11-04 14:44:12 来源: 《FXSHELL》  网友评论 0
  • 前一周,汇亨发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零售外汇行业报告,我们摘选其中读者较为感兴趣的经纪商交易量内容分享如下。上市经纪商方面,以交易量计算来看,排名前五名的分别是:福汇、IG集团、嘉盛集团、盈透证券和Plus500。

  前一周,汇亨发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零售外汇行业报告,我们摘选其中读者较为感兴趣的经纪商交易量内容分享如下。

  通过我们针对全球外汇经纪商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福汇以日均168亿美元的交易量继续蝉联为全球最大的外汇经纪商(不包含日本),其次是盛宝银行以123亿美元的日均交易量位列第二,第三是Alpari的121亿美元。

  北美方面,以交易量来计算,今年第三季度排名前三名分别是福汇、嘉盛集团、OANDA。

  欧洲方面,排名前三名分别是盛宝银行、Alpari、IG 集团。

  瑞士方面,MIG以28亿美元的日均交易量位列瑞士经纪商第一,其次为Dukascopy和SwissQuote。

  澳大利亚方面,Pepperstone(激石)以日均33亿美元的交易量位列澳洲第一,并与CMC Markets并列为全球第十一大外汇经纪商(不含日本)。Axi Trader以日均30亿美元的交易量位列澳洲第二。

  上市经纪商方面,以交易量计算来看,排名前五名的分别是:福汇、IG集团、嘉盛集团、盈透证券和Plus500。

  2013年Q3外汇经纪商交易量排名

2013年Q3外汇经纪商交易量排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