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索尼一财季营收同比增13% 金融服务智能机拉动

时间: 2013-08-02 13:27:36 来源: 搜狐IT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今天发布了其2013年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索尼第一财季营收达到173亿美元,同比增长13%,主要受有利的外汇利率、金融服务营收增长以及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的拉动。

\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今天发布了其2013年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索尼第一财季营收达到173亿美元,同比增长13%,主要受有利的外汇利率、金融服务营收增长以及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的拉动。

  数据显示,索尼第一财季运营利润达到3.6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3500万美金。

  索尼移动产品和PC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6.2%,达到39亿美元,主要原因是智能手机销量的大幅增长以及智能手机平均价格的上涨。移动和PC业务第一季度实现运营利润600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该业务亏损281亿日元。

  由于PlayStation 3, PlayStation Portable和 PlayStation 2游戏机销量的下滑,索尼第一财季游戏业务营收为12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第一财季游戏业务运营亏损扩大至1.49亿美元,主要是索尼在即将发布的PlayStation4游戏机上的研发费用支出增加。(kirk)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搜狐IT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