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元兑日元走高 突破98关口压制

时间: 2013-06-27 17:55:39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周四(6月27日)欧市盘中,日元全盘走弱,美元兑日元迅速走高上破了98关口的压制,触及日内新高98.33。昨日日元一度表现强势,但是在美国午盘时段其他主要货币对日元都纷纷反弹,一直延续到周四。就美元兑日元该货币对来说,本周以来一直是高位整理,方向不明朗。

  周四(6月27日)欧市盘中,日元全盘走弱,美元兑日元迅速走高上破了98关口的压制,触及日内新高98.33。

  昨日日元一度表现强势,但是在美国午盘时段其他主要货币对日元都纷纷反弹,一直延续到周四。对于日元来说,短期走势方向不明朗。日元已经缺乏了进一步贬值的政策打压因素,但是显然在经历了前面一段修正调整之后,也缺乏进一步走高的推动因素,这使得本周以来日元走势较为震荡。

  就美元兑日元该货币对来说,本周以来一直是高位整理,方向不明朗。上方的阻力区域为98.40-99.00,支持水平则位于97.00,只有上破或者下破方向才能清晰。

  北京时间15:22,美元兑日元报98.33/3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