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元兑瑞郎周一高开 瑞士央行行长仍称瑞郎估值过高

时间: 2013-06-03 11:32:29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周一(6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兑瑞郎有所高开,现交投于0.9570附近。外界普遍预计,届时瑞士央行将维持欧元兑瑞士法郎的下限不变,并将把3个月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目标区间维持在0.0%-0.25%不变。

  周一(6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兑瑞郎有所高开,现交投于0.9570附近。据瑞士媒体上周六报导,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重申,随着全球金融市场紧张状况的缓解,最近几周瑞士法郎兑欧元有所下跌,但目前瑞士法郎仍被高估。

  当被问到在欧元最近几周升至1.25瑞士法郎左右的情况下瑞士央行是否可以取消欧元兑1.20瑞士法郎的汇率下限,Jordan表示,瑞士央行不排除任何有助于获得适宜货币条件的措施,但并不奉行微调政策。这篇预先发布的访谈将在周日版的报纸上刊登。

  Jordan称,欧元兑1.20瑞士法郎的汇率下限仍是瑞士央行发出的明确信号,而且是央行货币政策的一部分;欧元兑瑞士法郎可以在这一下限的上方自由波动;瑞士央行一直强调,随着避险效应减弱,瑞士法郎预计将在未来走软。

  瑞士央行将在6月20日召开例行的货币政策季度会议。外界普遍预计,届时瑞士央行将维持欧元兑瑞士法郎的下限不变,并将把3个月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目标区间维持在0.0%-0.25%不变。

  北京时间6:08,美元兑瑞郎报0.9567/7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