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制造业利空短暂 澳元大幅收涨

时间: 2013-05-24 13:19:00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5月24日讯——周四(5月23日)纽市尾盘,澳元兑美元大幅收涨于0.9741。后在良好德国、欧元区制造业PMI,以及美联储威廉姆斯关于美联储不会自行缩减购债规模的言论的提振下,扭转跌势并大幅走高,最高曾触及0.9777。

\

  汇通网5月24日讯——周四(5月23日)纽市尾盘,澳元兑美元大幅收涨于0.9741。日内受疲软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打压,汇价一度刷新近一年低点0.9592。后在良好德国、欧元区制造业PMI,以及美联储威廉姆斯关于美联储不会自行缩减购债规模的言论的提振下,扭转跌势并大幅走高,最高曾触及0.9777。

  周五(5月24日)欧亚时段需关注德国两大数据:德国6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第一季度GDP终值。若实际值向好,料将提振澳元。此外还需关注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若数据向好,料将提振美元,打压澳元。

  技术面日线图,周四汇价k线收于带长下影线的阳线,表明后市有可能反弹。如果汇价向上有效突破4小时级别重要阻力位0.9842,则预计后市将进一步反弹。

  北京时间04:23,澳元兑美元报0.9745/4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