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在即 英镑受打压的概率更大

时间: 2013-05-22 15:57:19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周三(5月22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5140附近。英国央行现行长金恩(Mervin King)将在今年6月30日卸任,由现任加拿大央行(BOC)行长卡尼(Mark Carney)接任。

  周三(5月22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5140附近。北京时间16:30,英国央行(BOE)将公布此前利率决议的会议纪要。

  英国央行上次利率决议会议维持经济政策不变,在央行行长变更之前不采取行动。

  英国央行现行长金恩(Mervin King)将在今年6月30日卸任,由现任加拿大央行(BOC)行长卡尼(Mark Carney)接任。

  然而,最近的通胀率报告显示,英国显现经济增长迹象,这意味着会议纪要可能会就经济状况发表正面评论。

  这种情况基本不会使市场感到吃惊,尽管英镑看涨,但会议纪要的利好已在英镑走势上提前被押注,因此纪要可能引发英镑短暂的反弹。但若会议纪要的评论暗示英国经济增长前景黯淡,将会使英镑承受比最近通胀率公布后更大的抛售压力。

  北京时间13:44,英镑兑美元报1.5142/4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