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大利亚Q1消费者价格涨幅低于预期

时间: 2013-04-24 13:20:18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澳大利亚央行或将继续降低利率。位于悉尼的澳大利亚统计局今天表示,本季度修正后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0.3%,而此前23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该指数的中值为0.5%。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澳大利亚央行或将继续降低利率。

  位于悉尼的澳大利亚统计局今天表示,本季度修正后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0.3%,而此前23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该指数的中值为0.5%。上一季度澳大利亚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0.4%,而经济学家的预测为0.7%。

  由于投资者押宝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行长格兰-史蒂文斯将在下月下调基准利率3%,导致澳大利亚货币汇率下跌。而澳大利亚央行已经降低了借贷成本约1.75%。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国内需求前景黯淡,我们对澳元兑美元的汇率预期维持高位,预计2014年年中保持在1.05美元附近,为澳大利亚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提供了空间。

  数据显示,非贸易商品、未对国内通货膨胀造成影响的商品和服务、快餐和公用事业商品和服务在第一季度上涨1.3%,而贸易品、进口电器和服装的价格下跌1.2%。(瑥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瑥丼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