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元区基本面疲软,反弹恐乏力

时间: 2013-04-24 13:14:30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周二(4月23日)欧洲方面公布的数据并不乐观,其中除了法国数据稍微提振欧元外,德国和欧元区制造业进一步恶化。日内关注美国相关数据,如果美国数据好于预期,会进一步为美元提供支持打压非美,反之,则会在一定程度上使美元承压。

  周二(4月23日)欧洲方面公布的数据并不乐观,其中除了法国数据稍微提振欧元外,德国和欧元区制造业进一步恶化。而德国4月制造业PMI也从49下滑至47.9,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从46.8下滑至46.5,服务业PMI也是远低于市场预期和前值,一度打压欧元下行,欧元创下新低。糟糕的数据使得市场对欧央行降息预期升温,消息面持续疲软的情况下,欧元想要扭转中长期趋势的可能性不大。而昨日以澳元为首的商品货币因为资源性商品期货价格有回升而未持续走软。早盘时间纽联储4月利率决议维持基准利率在205%,纽联储对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的展望与3月份一直,除非商品价格进一步回升,否则短期内纽元回归强势的愿景将落空。而日内澳大利亚公布的数据也是差于预期,打压了澳元下行。日内关注美国相关数据,如果美国数据好于预期,会进一步为美元提供支持打压非美,反之,则会在一定程度上使美元承压。

  欧元兑美元:

  欧元日线上下行动能存在,如果欧元下行合适入场点位可等待回调,1.3023,更为合适点位则在1.3053,下行目标可看至日线1.2934。小时线目前下行阻力则在1.2979,跌破可选择回调做空,目前点位可适合先尝试多单,回调到日线K线阻力再择机做空,如果小时线先跌破则严格止损,止损设于小时线1.2970下方,做好风险控制。

  英镑兑美元:

  英镑四小时线上下行阻力1.5200依旧有效,目前英镑回调阻力关注1.5260。一小时上目前存在下行动能,下行阻力1.5214,跌破则有望测试1.5195,日内操作建议可在下行阻力跌破后回调做空,下行阻力不跌破日内依旧可尝试多单。日内操作可先在1.5214和1.51955附近择机短线多单,跌破则放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