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镑兑美元显著下挫,跌破关键支撑位1.5260

时间: 2013-04-09 10:25:12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4月9日讯周一(4月8日)纽约时段,英镑兑美元刷新日低至1.5238,跌破1.5260支撑位,抹平了上一交易日的大部分涨幅。周二(4月9日)英国将公布贸易帐以及工业产出重要经济数据,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英镑后市走势。

  汇通网4月9日讯周一(4月8日)纽约时段,英镑兑美元刷新日低至1.5238,跌破1.5260支撑位,抹平了上一交易日的大部分涨幅。

  英国经济前景低迷以及英国央行将再度放宽货币政策的预期令投资人和投机客仍持谨慎态度。此外,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于周一去世,也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从技术面上看,英镑兑美元跌破1.5260,后市将进一步下看1.5176水平;若反弹至1.5260上方,则不排除再次反弹的可能性,短期上行阻力看1.5350。

  周二(4月9日)英国将公布贸易帐以及工业产出重要经济数据,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英镑后市走势。

  北京时间4:03,英镑兑美元报1.5247/5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