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BFX:月黑风高非农夜 美指欧元再对决

时间: 2013-03-08 13:42:08 来源: 中金在线  网友评论 0
  • 英镑兑美元  虽然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英镑的弱势依旧昨日涨幅迅速收复,早盘企稳1.5000多单进入,止损1.4960下方回调1.5080破败离场。
              周四市场回顾,昨日美股继续上行,道指再刷新高,纳斯达克和标普分别上涨0.30%和0.18%,大宗商品方面,黄金白银维持区间震荡,收盘时段下跌,原油回调上涨,汇市方面,风险货币受各方提振整体走强,欧元在德拉吉讲话后迅速走高,而商品货币涨势相对疲弱,日元继续走低,美元兑日元创出新高。

  昨日三大央行议息均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原因却各不相同。日央行维持货币政策是为黑田东彦的上台做准备,白川方明魄力依旧。英国货币委员会也采取类似行动,但具体投票当等待议息纪要公布才能得知,目前英央行的宽松情绪依旧存在。欧央行方面则态度较为强硬,为了防止意外风险,而没有采用降息的行动,而在经济恢复方面德拉吉则看好下半年的欧元区恢复速度,维持不变的观点以及抛弃降息的言论寻短时间内迅速提振欧元走势。

  美国方面昨日商务部公布的贸易赤字从去年12月的381亿美元扩大到444亿美元,这包含了美元走强带来的因素。而就业方面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下降到34万人,结合ADP以及2月四周的周失业数据,此次非农人数超预期的可能性再度出现,一旦出现超预期情况,美元美股双双走强情况会再次出现,而非美货币则将蒙受打击。

  日内关注晚间美国2月就业数据。

  今日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在德拉吉讲话后的拉升未能突破1.3110的四小时实体阻力,晚盘之前尝试在1.3100介入空单,止损1.3120,下行1.3040遇阻离场。

  英镑兑美元

  虽然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英镑的弱势依旧昨日涨幅迅速收复,早盘企稳1.5000多单进入,止损1.4960下方回调1.5080破败离场。

  澳元兑美元

  澳元弱势存在,短期的震荡依旧受到1.0300上行阻力压制,日内回测1.0300尝试空单,止损1.0360上方,下行1.02200跌破继续持有。

  美元兑加元

  美加的震荡依旧,而日内加拿大本国失业率将公布若其失业率符合预期,上行的动能将进一步增加。日内1.0300介入多单,止损1.0280下方。

  美元兑日元

  美日昨日突破94.4的一个月高位阻力,日内回测95.2企稳多单跟进,止损95.0下方。上行等待96.3测试。

  黄金

  金价的弱势逐步出现昨日跌破1580阻力后进一步测试1575阻力,日内给出1577价位尝试短线多单,止损1574,上行1580遇阻离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