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兰荷莲:英央行决议或宽松 欧元反弹动能不足

时间: 2013-03-06 11:21:04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昨日公布的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从55.2改善至56.0,高於市场预期,美国三大股指一路走高,也为非美货币带来提振作用。日内将公布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如果结果好于预期和前值,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将提振欧元。

\

  昨日公布的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从55.2改善至56.0,高於市场预期,美国三大股指一路走高,也为非美货币带来提振作用。其中商品货币澳元和纽元表现最强,欧元也小幅上涨,但是政治风险以及西班牙的居高不下的失业率暂时压制欧元了大幅反弹。昨日英国数据向好,且不久前,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零售销售大幅上升。偏好的数据给予了英镑短暂回调支撑。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公布的调查显示,2月份英国服务业增长幅度强于市场预期,并且创下五个月以来最快速度。但是英央行的利率决议在即,宽松预期对货币潜在的打压作用一直存在,因此英镑回调力度不大。英国日内将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早前英央行行长金恩则表示了其支持宽松的态度,而副行长塔克的转入使得宽松的可能性加大,市场宽松预期升温,英央行扩大宽松规模或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日内将公布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如果结果好于预期和前值,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将提振欧元。

  欧元兑美元

  欧元日线下行趋势完好,目前遇阻力回调。四小时目前上行回调将面临阻力1.30756的测试,突破则有望测试1.31219。一小时上看,上行阻力1.30668如果被有效突破,那么将测试1.31000,如果突破站稳,欧元将短线走强上行,下行关注1.30169。日内草组可高空低多,做好风险控制。

  英镑兑美元:

  英镑周线区间被跌破,日线下行趋势完好,小时线上目前上行将面临1.51618测试,突破则继续测试最日新高1.51986。日内操作建议可高空低多,中线空单思路依旧,并做好风险控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