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联储并不是“无限量化宽松”

时间: 2013-01-15 10:09:59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一(1月14日)表示,"开放式"的量化宽松政策并不意味着"没有界限",该计划并不是"无限量化宽松政策"。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行再次回测1.3388阻力验证,再次验证欧元下行动能开始之位,表面欧元周五乐观情绪依旧存在。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一(1月14日)表示,"开放式"的量化宽松政策并不意味着"没有界限",该计划并不是"无限量化宽松政策"。并且他还强调称,美联储12月的行动不应被视为新的刺激措施,而是已实施措施的延续。更笔者再QE3.5和QE4的区别中提到,12月不因认为美联储扩大QE,更能认为收缩QE的开始或者收尾的转折。威廉姆斯:美联储目前的宽松货币政策水准适当,不松不紧,确定了此想法。并且提到:美联储可以灵活缩减或调整第3套量化宽松政策规模。再次预计美国失业率的时间2015年,时间的长也预计了QE的度过期遥远。美国总统奥巴马首先表示美国在减赤方面取得进展并且正向削减4万亿美元的目标迈进,目前不能仅通过削减支出来完成减赤工作,对就医疗保险进行微调事宜持开放态度,对待支付美国账单展开持暗淡的情绪。若不上调债务上限,美国或无法支付军队费用,若不上调债务上限,美国可能会陷入衰退,目前存在担忧。只要华盛顿政界不加以干扰,将能克服困难。态度温和,美元短暂回吐部分涨幅。但是打压力度不大,代表市场对待威廉姆斯和储洛克哈特的讲话持有乐观情绪。黄金美联储讲话回测1669未能突破后受乐观情绪再次受压。黄金避险情绪慢慢酝酿中。

  欧元兑美元: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行再次回测1.3388阻力验证,再次验证欧元下行动能开始之位,表面欧元周五乐观情绪依旧存在。下行支撑依旧为1.3282.本周区间不变,周一未能给上周造成回调将在周二周三中出现。

  英镑兑美元:

  技术面:1.6028支撑位置再次测试,1.6028的未跌破也将照成英镑短时间的震荡局面出现。1.6140将使再次回测和区间的高位。区间1.6037—;1.6140.周二1.6037未能跌破将震荡与1.6037-1.6126。布线操作思路不变,依旧等待1.6126.1.6028未能跌破必须谨慎控制仓位。

  黄金:

  技术面:短暂交易区间为1655-1673,上行动能依旧存在,1671未能突破都有阻力的存在。

  1675为上方强大阻力,一但突破确定了1月的上行动能,上行将打开1697的新型空间。因此在上行位置需要做好适当的避险。1679为合适避险位置。短区间为1668的测试,一但突破,1671位置的选择建议等待1675-1678区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