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嘉盛集团:安静的纽约时段美元逐步下跌

时间: 2013-01-08 11:25:29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美元在相对安静的纽约时段全线走软。该数据不足以提振加元 – 兑所有G10对手货币(美元除外)下跌。

  美元在相对安静的纽约时段全线走软。美国没有公布任何重要的经济数据或左右市场的头条新闻,美元兑所有G10对手货币悉数下跌。美元指数目前下探55天和100天均线相交的80.15/20处,继上周五受阻于200天均线之后,该位可能是短线支撑位。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关键事件出炉之前,美元暂时可能在近期区间内盘整。美联储高官本周将发表讲话,市场寻找有关结束目前这轮量化宽松所需的特定条件。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也将于周四召开会议并宣布货币政策。

  加拿大Ivey PMI上涨

  加拿大12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继连续四个月下跌之后上升。12月读数报在52.8,高于市场预测值49.3,前值47.5。该数据不足以提振加元 – 兑所有G10对手货币(美元除外)下跌。

  市场目光转向欧洲央行,欧元反弹

  在欧洲央行会议这个欧洲本周主要焦点事件发生之前欧元兑大多数对手货币收复之前失地。央行表明了在今年降息的意愿,但我们预计本周的会议不会出现减息举措,因为物价压力业已上升 – 核心通胀略有上涨。因为经济活动持续萎缩,我们认为欧洲央行最终将在未来几个月里减息。欧元/美元在1.30上方反弹,我们之前指出过该位是关键支撑位,这也是心理价位。另外,7月至12月反弹行情的23.6%回档位、长线趋势线支撑位以及55天均线也相交于1.30附近。

  美国股市时段内全程下跌。道指收低0.38%而标普 500指数收低0.31%左右。贵金属下跌,其中黄金和白银截至发稿分别下跌0.54%和0.47%。原油小幅上扬、美债殖利率截至发稿相对持平。

  数据观察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澳大利亚11月贸易帐、12月外汇储备。预计11月贸易赤字自10月的20.9亿澳元扩大至23亿澳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