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格兰皇家银行或因操纵案被罚款

时间: 2012-11-26 21:1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BS)可能因涉嫌操纵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而被美国和英国监管机构分别处以罚款。尽管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仍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就达成全球和解协议进行协商,但与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分别达成和解的可能性似乎正在加大。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BS)可能因涉嫌操纵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而被美国和英国监管机构分别处以罚款。

  尽管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仍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就达成全球和解协议进行协商,但与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分别达成和解的可能性似乎正在加大。

  报道称该诉讼案可能于下月达成和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