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克莱:欧元集团会议若无果 欧元抛盘将加重

时间: 2012-11-12 21:30:41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11月12日讯——周一(11月12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现交投于1.2730一线。巴克莱分析师表示,如果今晚会议未就希腊援助发放达成一致,欧元承受的抛盘压力可能加重。

\

  汇通网11月12日讯——周一(11月12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现交投于1.2730一线。目前市场的焦点无疑将集中在欧美时段将举行的欧元集团会议。巴克莱分析师表示,如果今晚会议未就希腊援助发放达成一致,欧元承受的抛盘压力可能加重。

  希腊今日早些时候通过了预算案。该预算案是希腊获得推迟发放的救助资金的必要条件。然而希腊的国际债权人已暗示,由于债权人仍在就解决该国债务问题而争论不休,救助资金的发放可能需要数周之久。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此前在接受一家德国报纸的采访时表示,预计即将召开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不会就向希腊发放下一批金融救助资金做出决定。

  巴克莱(Barclays)驻东京的首席外汇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称,市场对各方在会议上就上述问题达成一致所抱的希望并不大,然而如果的确没能达成一致,欧元承受的抛盘压力可能加重,因为这将加重人们对出现债务违约的担忧。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3:44,欧元兑美元报1.2730/3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