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IMX项目亮相2012法国SIAL博览会

时间: 2012-10-31 21:37:0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两年一度的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日前在巴黎盛大开幕。孔泉大使表示,项目对于响应国家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发展,服务贸易上下游产业,扩大境外厂商拓展国内销售渠道,推动落实国家“走出去”和“引进来”发展战略,将起到积极作用。

  两年一度的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日前在巴黎盛大开幕。期间,“全球商品博览汇”(以下简称IMX)项目作为中国创新的现代进口产品商贸服务交易展示平台首次在展会上全球公示,隆重亮相。展会期间,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先生莅临展位,与全球商品博览汇(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亨达进行了会面和交流,听取了相关项目介绍,并对项目给予了亲切指导。

  孔泉大使表示,项目对于响应国家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发展,服务贸易上下游产业,扩大境外厂商拓展国内销售渠道,推动落实国家“走出去”和“引进来”发展战略,将起到积极作用。

  经纬集团介绍称,自2010年起在中国内地投资开发建设IMX项目。该项目委托中国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贸促会、中国WTO研究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机构进行联合调研、论证、设计,项目涵盖商业房地产、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仓储物流等新兴战略性产业,建成后将形成全新的商品流通产业链。本次在巴黎SIlA展会的首度公开,标志着全球商品博览汇的招商工作将正式启动。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将与来自全球超过5000家的食品行业企业进行联系,积极吸引参加本次展会的食品生产企业及经销商和各类食品行业机构,充分开展项目信息的交流。目前,已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数百家食品生产厂商对该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均表示非常看好中国的食品消费市场,并在后期进一步洽商争取尽快通过入住该项目进入中国市场。

  IMX项目以经营常年展贸业务为主,通过吸引国内外厂商入驻设立直销展铺,为他们提供一个常年的、固定的向国际、国内市场展示并推广企业及其产品的窗口,同时,也为跨国采购商提供一个集中比选的采购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